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员工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8-19

部门、各位教职员工

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临近根据学校工作安排,824教职轮休结束,825全员返校。为保证学校工作稳定有序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做好开学返校准备

部门要提前对返校教职(含第三方人员,下同)的健康状况、假期出行情况、返校时间方式等进行逐一摸排,填写教职员工假期出行情况摸排统计表,建立台账,并收集本人及共同居住人的“两码”,825前各部门将摸排统计表及两码截屏汇总,分别交组织人事处和保卫处存档。

819开始,全体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滁”,同时,教职员工开展每日自我健康检测,填写健康档案。829部门收齐本部门人员的健康档案和健康承诺书,分别交组织人事处和保卫处存档

返校有关条件要求

1. 滁州市域内及省内其他低风险地区人员持正常两码,经测温后返校

2. 7日内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3. 中、高风险区人员暂返校,待所在地降为低风险区后再申请返校。

 

学校定于825上午在校内开展全员集中核酸检测。各部门对未按时返校人员要逐一摸清情况,做好缺岗登记和报告等有关工作。已返滁返校人员确需离滁的,须严格履行报备审批手续。

教职工假期出行情况摸排汇总表.xls
  教职员工健康档案.docx
  教职工承诺书.docx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