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教师全员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稿:陈跃 审核人:董云峰发布时间:2022-03-22

各系、部、处、室:

根据《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滁教体人函〔2022〕17号)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2022年教师全员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原则

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工作需针对当前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安徽省教育发展规划,特别是国培计划的项目组织实施,有针对性地分层分类开展培训,提高培训实效,结合省级以上培训改革实施要求,考虑国培、省培的人数和规模,统筹设置本地培训项目,避免教师重复参训。

二、培训主题

提升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团队信息化指导能力,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三、培训对象

我校在编在岗教师。其中参加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且培训合格的,可以认定本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合格,国培和省培按规定参训。

四、相关要求

1、请各相关部门宣传到教师本人,并填写《滁州信息化2.0研修对象汇总表》(见附件)。原则上确保全员参训,若有其他特殊情况,须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由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校领导审批通过,报组织人事处审核备案。

2、各参训教师需持有本人继续教育证书,并及时提交到组织人事处,以便学校统一组织验印。

3、本次教师全员培训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3日下午5:00前,逾期视为放弃报名学习,本年度继续教育不予验印。请各部门将报名汇总表电子档报送至陈跃办公协同,纸质(盖章)档报送至组织人事处311办公室。

联 系 人:陈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2187996

附件:滁州信息化2.0研修对象汇总表.xlsx

                                       组织人事处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