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卢万祥一行赴阜阳技师学院考察学习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一行赴阜阳技师学院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卢万祥一行参观了智能制造生产型实训基地、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综合竞赛实训基地、电梯技术实训中心、智能焊接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世界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中国集训基地、无人机设计制作与创新技能应用实训基地、电力实训基地、汽车工程系实训车间等实训基地。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人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C:\Users\Administrator.6K7MW0LYZFSLM4E\Desktop\新建文件夹\1c9b472162b6c31d1970b3746c99c18.jpg

b09d9576aaddfed3a95dcd7a5b1ce51.jpg

d3e43497f77cfbb1db794b4267d9c21.jpg

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技工院校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技能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促进了校际之间的合作交流,积极探索培养机制和模式创新,寻求合作共同点,实现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