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成功入选“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3-03-06

热烈祝贺我校成功入选“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再添“国字号”金字招牌。

学校国防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的有效方式。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的开展,充分发挥学校的力量,依托优势资源,坚持有序开展了一系列国防教育活动,成功入选“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image.png

image.png

C:\Users\Administrator.6K7MW0LYZFSLM4E\Desktop\fafa717bf7105fe433e5964ac648f5c.jpg

我校自2016年整合加强以来,先后荣获“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中小学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安徽省特色示范学校、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重量级荣誉称号。 “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的入选,使我校再添国字号荣誉,更是对我校近年来校园“国防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

今后,我校将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断抓牢爱国主义这一国防教育的主线,进一步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校园国防教育工作,赓续皖东革命的红色血脉,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的高尚情怀,为党和国家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