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健儿在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健身操项目中取得佳绩

发稿:彭锐意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12-05

11月30日,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滁州市奥体中心胜利闭幕。此次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滁州市参赛队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以我校少数民族运动员为班底,整合全市资源,通过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教师组织集训、统一管理、科学系统训练。我校安一诺、梅欣然、田小秋、锁晶晶、汪涵、王焱云同学由校团委统一选拔进入民族健身操项目参与集训。

微信图片_20221205171152.jpg

本届运动会以“共襄民族团结盛会,同醉美丽山水滁州”为主题,全省16个市组团参加,共有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约1650人。我校六名同学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最终取得安徽省民族健身操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21205171159.jpg

本届运动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我省举办的首个大型民族体育赛事活动,是推进我省群众性民族体育运动蓬勃发展的一次体育盛会,更是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