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1次学习会

发稿:金象周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1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图片 1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滁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带领学习了《中共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会上党委书记余君琳、校长湛承鲲分别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主题交流发言。

图片 2

会议强调,学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会议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临近期末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安全工作再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值班值守再强调,多转多看尽职尽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强调,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开源节流意识再强调,厉行节约勤俭办事;督查督办工作再强调,以查促改补齐短板,完善机制提高工作能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