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在全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摘金夺银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11-22

艺术浸润生命,阳光溢满校园。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学校推送的舞蹈《桃花红杏花白》以扎实的舞蹈功底、娴熟的舞蹈技艺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喜获艺术表演类舞蹈(中学组)一等奖,并被评为舞蹈中学组“优秀创作奖”,同时推送的《凤画工作坊》项目荣获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此类赛事中的再突破。

7362b19daeba33f6c269015a2bdeb23.jpg

0ed9e6d3e36fc09b6b47cebf5535760.jpg

640.jpg

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第二批“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安徽省特色示范学校、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滁州市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并有多名教师在省市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教科研成果丰硕,技能大赛成绩优异,稳居安徽省第一方阵。

学校始终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注重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