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员大会

发稿:汪明辉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1日上午,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306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施亮主持。

图片 1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市委书记许继伟在10月25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汪明辉、贾立红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图片 2

施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三是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四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