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0次学习会

发稿:金象周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0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2022.10.27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0次学习会 043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摘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第一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章)。

2022.10.27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0次学习会 019

会上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黄芸、思政教研室主任张晋两位老师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主题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全面系统学、创新形式学,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联系学校工作实际,把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持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强化党的领导,形成层层压实各方责任的校园安全工作体制;把握学校特点,构建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的校园安全工作体系;加大督查力度,建立奖罚分明失职追责尽职免责的校园安全工作机制。

会议还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通报,明确相关工作要求并做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