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1年度安徽省职成教学会教育科研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稿:陆杉杉 审核人:崔康发布时间:2022-10-12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安徽省职成教学会教育科研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滁州市教体局曹俊主任、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程校长、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孙校长、我校副校长卢万祥、教务处处长崔康等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崔康主持。

2022.10.12  2021年度安徽省职成教学会教育科研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005

会议包括三项内容:1.市教体局职教研究室主任曹俊宣读立项通知书;2.三位课题组负责人汇报开题报告材料;3.专家对三项课题进行评议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2022.10.12  2021年度安徽省职成教学会教育科研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103

最后,卢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老师们的科研能力,并指出青年教师要虚心听取各位教育专家的指导,做到融会贯通,同时提醒老师们在课题开展过程中要严谨、认真、细致,不断发扬创新精神,注重培养与时俱进的科研素养,再接再厉,完善课题报告,形成丰富的理论和实践成果,争取为申报更高级别的课题和教学成果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2.10.12  2021年度安徽省职成教学会教育科研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128

通过开题报告会,全体课题组老师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增强了搞好教育科研的信心。课题的实践和研究离不开专家的引领、领导的支持,也离不开一线教师的参与。我校也将以课题研究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任教师的理论水平,以研促教,以教带研,务实笃行,在教学科研之路上高歌猛进,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