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曹付忠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稿:办公室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8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付忠、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及办公室、安全保卫处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2022

曹书记一行深入到校园教学楼、学生寝室等地,一边查看一边详细询问,了解学校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及整治情况,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

ab49f051006c28e9ce72d2e2bc920b9

2bf64ad8ad5f4e8aaeceaf15e8d2981

在学校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汇报后,曹书记对学校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把校园安全管理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急中之急的工作来抓。二是认真落实省市有关要求,强化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奋力攻坚,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多措并举,精准用力,着力解决安全管理中的突出问题,确保取得显著成效。四是严明纪律,强化和完善校园安全管理考核,对工作责任不落实、不负责造成安全事件、事故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通过此次检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意识,完善校园管理机制,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认真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办好人民放心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