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稿:汪明辉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9日上午,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3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施亮主持。

图片 1

图片 3

会上,施亮书记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从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党校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内容展开,要求大家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为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严明群众纪律,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进一步严明生活纪律,努力塑造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良好社会形象。

图片 2

组宣委员汪明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机关第一党支部“六亮”行动开展以来工作进展情况。纪检委员秦静传达学习《中共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要认真做好国庆节、党的二十大前后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要坚持不懈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四要牢牢抓住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五要从严从实加强廉政建设,守住底线,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