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新起点,新希望 ——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报到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8-28

8月28日,我校迎来2022秋季学期开学季,来自全市各地的近2000名新生带着父母深切的期盼,怀揣着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梦想,开启了新的求学之路。

为做好2022级新生报名工作,我校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报名工作协调会,从疫情防控、迎新接待、报到流程、校园宣传、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详细制订了新生入学报到方案,确保了本次新生的顺利入学报到。

图片 4

图片 7

图片 5

图片 8

图片 2

图片 6

在迎新报到现场,校领导亲切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情况,叮嘱大家要细心讲解、耐心服务,全力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在与2022级新生及家长交流中,校领导勉励新生们尽快适应学校新生活,认真学习,勤练技能,掌握本领,将来好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图片 3

新生报到后,学校将秉承“德技双修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深入开展入学教育、国防教育、安全教育、开学典礼等活动,从思想引领、价值观塑造、行为养成、技能磨炼等方面为新生上好新学期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