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发稿:张梅 审核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负责人、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及学校思政教研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图片 1

余君琳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和风险领域排查工作,结合当前形势,就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意义,加强意识形态等相关理论的学习。二要强化政治意识,敢于责任担当。必须把政治意识放在首位,强化政治思维,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要有共同担当的责任意识。三要抓住关键环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应尽的政治责任和应有的政治担当落在实处,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