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8次学习会

发稿:张梅 审核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8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图片 1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滁州市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等有关内容。

图片 2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滁州市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学习宣传工作;二要全力以赴做好2022秋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三是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