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

发稿:张梅 审核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16

为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问候,8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和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与学校在编和聘用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董云峰主持。

2022

座谈会上,董云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退役军人代表发言,与会人员座谈。退伍军人们衷心感谢党中央的政策关怀和学校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敢于打硬仗、勇于打胜仗,踏实做事,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2022

施亮代表校党委向曾经在部队无私奉献的退役军人致敬,向所有老兵及家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广大退伍军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要加强学习。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学校要做好保障与关心关爱。同时对学校进一步加强拥军优属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双拥工作水平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