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深入阳明社区督导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稿:金象周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8-16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由“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城市文明”跃进,加快实现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目标。学校不断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8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一行深入包保社区阳明社区督查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图片 1

阳明社区书记杨金国介绍了近期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近期工作部署。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小区基础设施、绿化养护、车辆停放以及环境整治等情况后,施亮对阳明社区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图片 3

调研中施亮指出,阳明社区整体创建氛围较好,当前要继续紧盯目标任务,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各单位之间要做好信息反馈和沟通,认真摸排文明创建薄弱环节,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继续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始终走在前列,为建设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文明滁州作出贡献。

图片 2

学校同行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了问卷调查和入户走访活动。

在阳明社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市委办公室领导和联络员、市文明办相关负责工作同志共同开展此次调研活动。

学校办公室、宣传科等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