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稿:张梅 审核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11

8月10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方案的通知》(滁办发〔2022〕7号),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出安排部署。校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图片 1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