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驻滁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稿:张梅 审核人: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30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一行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家庆的带领下赴驻滁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acb743651fe12729c5ddeb6a1044227

17a771c87a4f15084c76daa077f86b6

杨家庆、余君琳代表两所学校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对学校国防教育、军事训练等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部队首长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学校始终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学校领导介绍了部队相关建设发展情况,也非常欢迎学校师生到军营中来体验交流。

随后,杨家庆代表两所学校向部队送上节日慰问品,部队首长回赠“携手强国防 拥军情谊浓”锦旗。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密切军校合作,加深工作友谊,不断丰富军校共建活动内容,让军民共建之花结出更多硕果。

学校办公室、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