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工作布置会

发稿:方芳 审核人:施文发布时间:2022-07-25

为全面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三全育人”有关文件精神,7月2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了“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工作布置会,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主持。

2022.7.22 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工作布置会 016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等职业学校“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培育建设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47号)精神,对申报“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和典型学部建设培育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对申报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和详细部署。

0655fbdd95a9a0e118d3b2c28611440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指出,此次申报工作是全面推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契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督促和指导本部门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和标准,对标对表,认真梳理我校“三全育人”工作情况,特别要把我校“三全育人”特色工作、典型工作提炼出来。

2022.7.22 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工作布置会 094

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强调,“三全育人”工作是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全校上下都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落实落细。“三全育人”工作是全局性、全校性工作,各部门、各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力做好此次申报工作,力争申报工作取得成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