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稿:王欢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7-13

7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举行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10名新任干部参会,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主持。

db6184babbff388114a9308bbb2711e_副本.jpg

d87b46615e4de8aee5c2fc61d2fc787_副本.jpg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董云峰宣读了相关人员任职通知,施亮代表校党委向全体任职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强调了干部要守好“五关”: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要求新任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撰写廉政心得体会。学校将健全干部廉政档案,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监督与管理,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余君琳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干部选拔任职的必备程序之一,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监督的一项有效举措。他结合实际对新任干部提出要求:一要讲忠诚,要对党忠诚,对党的教育事业忠诚;二要讲学习,要坚持做一名学习型的好干部,努力学好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管理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三要讲勤政,做敬业奉献的表率;四要讲团结,团结生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五要讲廉洁,筑牢底线意识,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纪律自觉;六要讲担当,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七要讲安全,安全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和稳定的大局,要树牢安全第一责任意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遵规守纪,加强学习,善于创新,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