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发稿:王欢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7-11

目前已进入高温炎热的夏季,学生放假脱离学校监管,为进一步切实提高防溺水工作实效性,7月8日,学校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学生处、保卫处、各系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湛承鲲主持。

501A1440_副本.jpg

会上,湛承鲲首先传达了全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周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暑期安全提示“十条”》。接着对我校防溺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有效预防,各系部、班主任要继续做好每日提醒工作,要坚持下去,为学生的生命筑牢一道安全屏障;二是压实责任,班主任要开展电话提醒问询,加强与学生和家长的沟通,大力宣传防溺水知识,做到人人熟知。三是真督实查,由系部组织集中开展“大走访”活动,校监察室督查回访,采取多管齐发的模式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教师在防溺水工作中的防范意识,明确了责任。将预防学生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做细做实,为师生安全构筑“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