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发稿:方芳 审核人:邓四海发布时间:2022-06-28

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工作,落实落细滁州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调度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防溺水工作科学性和实效性,6月2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了防溺水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学生处、保卫处、各系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湛承鲲主持。

2022.6.27防溺水会议。省运会慰问 001.JPG

2022.6.27防溺水会议。省运会慰问 026.JPG

会议传达了6月25日全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学生处、保卫处、各系部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湛承鲲就暑期预防学生溺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务必要认真排查班级群、家长群有无遗漏情况,确保所有学生和家长都在群内。二是务必要坚持每天上午11:30之前将《学生家长假期安全提示》在学生家长群里发一次,将《学生假期安全提示》在班级群中发一次,各系部和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要随机抽查,电话访问学生和家长是否收到安全提示信息。三是要求全体学生要熟背防溺水"六不"和“四知道”,班主任要随机电话抽查学生背诵情况。四是要充分发挥各班级班委作用,引导学生干部参与预防溺水工作,做到互相提醒、互相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