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名班主任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稿:方芳 审核人:邓四海发布时间:2022-06-20

为进一步规范名班主任工作室各项工作开展,提高名班主任工作室工作实效,引领学校班主任队伍朝着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方向发展,6月1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举行了名班主任工作室授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学生处处长邓四海、副处长方芳,各系党支部书记,全体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四海主持。

1.jpg

16.jpg

会上,邓四海宣读了学校名班主任室有关会议纪要,方芳宣读了《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名班主任工作室培育工作方案》和《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名班主任工作室管理制度》。

王清分别为徐兵、黄芸、梁京燕、胡仁凤、陈海珍、夏美银6位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进行了授牌,与会领导为各位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颁发了聘书。班主任陈海珍、王玥代表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14.jpg

最后,王清向各位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和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就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按照名班主任工作室培育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做起来。做好培养出人才,做好研究出成果,做出影响出品牌,做成实效出标杆。二要为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工作开展做好保障。要创造条件为名班主任工作室工作开展提供独立的办公空间,为名班主任工作室提供必要的经费保障,为班主任培训、研学提供“请进来”和“走出去”的保障,为考核优秀的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和成员给予相应的奖励。三要模范发挥班主任作为学生工作的核心作用。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和成员要做好班主任的标杆,要名在与众不同、名在育人成效、名在研究创新,名班主任工作室的牌子不但要挂起来,更要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