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5次学习会

发稿:王欢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05-28

5月27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5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2022.5.27苏虹副市长调研、党委中心组会议 088.JPG

2022.5.27苏虹副市长调研、党委中心组会议 104.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2022年5月1日实施)、《信访工作条例》(2022年5月1日实施)、《许继伟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2022年5月16日)。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贯彻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认真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许继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新要求上来,深入落实“一改两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下周学校开展期末考试,各部门要完善放假前和放假期间的安全工作,督促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要求。二是放假期间,教职工要集中力量尽心谋划下学期学校发展规划。三要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开展全员招生。四是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学校防线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