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余君琳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及工程建设工作

发稿:白芹 审核人:范铭祥发布时间:2022-05-07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和工程建设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运转。5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及工程建设专题会议。办公室、监察室、总务处人员参加会议。

2022.5.6余君琳出席包保系部、总务处会议 044.JPG

总务处处长范铭祥、副处长汪海宁、石中山就疫情防控下,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第三方入校施工人员管理、餐饮管理与投诉处理、北校区资产处置、新校区三栋新楼的最终验收和搬迁及附属工程收尾、图书馆信息楼等七幢待建工程进展情况及景观设计项目、北大门电力改造、校园绿化提升等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最后,余君琳对总务处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他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 总务处要充分认识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将校园安全牢记在心,师生的健康摆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养成“干快、干成、干好”的工作作风,同时做到“多想、多跑、多学”的工作态度。要求;一是按照学校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明确责任、细化方案,积极谋划新校区管理方案。三是国有资产管理,严格依照资产管理规定处理处置闲置报废物资、基建项目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要提高建设速度,保证学校正常使用。四是做好自身廉政工作。清清白白做人,诚诚恳恳做事,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