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4次学习会

发稿:王欢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4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2022.4.20驾校复工、意识形态、中心组学习 016.JPG

2022.4.20驾校复工、意识形态、中心组学习 029.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内容。做到真学、真悟、真懂。二是参会人员要在学习活动中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宣传到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三是学校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松,各部门要加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