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商研判会

发稿:王欢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20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商研判会议。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副职、思政课教师等列席会议。

2022.4.20驾校复工、意识形态、中心组学习 021.JPG

2022.4.20驾校复工、意识形态、中心组学习 024.JPG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各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一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的政治安全。今年又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二要认真学习、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三各部门党政要齐抓共管,增强工作合力,加强督查问责,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学校意识形态向上向好的态势保持住巩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