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下沉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王欢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04-1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校党委要求,由校级领导牵头,带领各职能处室人员分成四组全面下沉到系部一线,督导、指导系部的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并帮助系部落实解决实际问题。

4月19日,党委书记余君琳带领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财务处、团委负责同志深入社会文化艺术系,听取了系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师生员工学习、管理、生活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了系部提出的部分问题。

2022.4.19包保系部 015.JPG

2022.4.19包保系部 009.JPG

余君琳充分肯定了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作了回应。余君琳强调;一要严格执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住校学生实行封闭式管理,走读学生实行家校“两点一线”管理要求。二要保证在校人员学习、生活需求。三要充分发挥好专业教师、团学干部作用,开展好文化娱乐活动。四是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上下一心共同战“疫”的钢铁防线。五要对未返校学生做好线上教学,确保日常教学不断线。六是全体班主任、教师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及时摸排不稳定因素,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