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包保社区防疫工作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4-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升级防控措施的工作部署,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校领导要求,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下沉到琅琊区沿河社区翡翠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03152228.jpg

在沿河社区,带班校领导与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的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迅速补强防疫力量,积极参与疫情宣传,舒缓居民情绪,落实防疫政策。与社区干部、社区工作者等部门同志一起值守在卡点,协助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对过往车辆人员摸排登记、测温验码和引导劝返等工作,做到岗在人在,不漏一人一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403152249.jpg

微信图片_20220403152244.jpg

春光正好,春山在望。值此特殊时刻,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的党员志愿者们将继续深入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在学校这个特殊的疫情防控前沿阵地上“守土尽责,共克时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面前不退缩、不让步,为疫情防控贡献坚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