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市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王欢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04-03

4月2日,副市长苏虹在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王玉和、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袁天峰等陪同下,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苏虹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情况,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1799198199_副本.jpg

苏虹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全面加强摸排管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全过程、各环节,精准做好师生管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食堂、宿舍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完善防控措施。要按照操作规范,做好重点场所消杀工作。封闭管理期间要加强师生人文关怀和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师生加强自我保护、自我管理。

余君琳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封闭管理期间,学校领导带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与学生同吃住,密切关注校内校外师生动态,切实打好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