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3次学习会

发稿:王欢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30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3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2022.3.30党委中心组学习 004.JPG

2022.3.30党委中心组学习 015.JP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会议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作了进一步强调,一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保持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走样、不偏向。二要从严从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督查通报、整改落实和问责力度。三是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沉到学校防控一线,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