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从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

发稿:陈海珍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校领导班子,校疫情防控工作各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疫指秘(2022)1号)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系部处室要积极宣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各系部处室要压实责任,落实要求,“管好人”“看好门”,坚持党政同责,从严从实抓好防控工作,在防控中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于在疫情防控中履职不力、作风漂浮、工作懈怠、措施不到位的职能处室和个人,要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