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稿:王欢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从严从紧、科学精准做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召开学校行政办公例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各部门党政负责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人员参加会议。

2022.3.17疫情防控会 011.JPG

会上,余君琳传达了安徽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市委书记许继伟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以及滁城高校疫情防控分析研判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最严的措施管住校门,实行封闭管理,二是要管好物品入校,加强超市、食堂采购的源头管控,三是要管住人员入校,对全体师生员工必须扫安康码、行程码、测温,外来人员一律非必要不入校。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校领导带班和中层干部值班要认真负责,加强督导督查,五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和防疫设施的建设。

会议强调,要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中心,立即担起各方职责,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用心用力用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督查督导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执行不利的部门和个人,严肃问纪问责;要确保信息畅通,保持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加强联防联控,建立学校统一指挥的四级联动机制;要做好宣传教育,积极做好广大师生心理健康引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党的建设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