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余君琳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稿:王欢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03-23

3月23日,为压实工作责任,抓细抓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带领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人员组成督查小组,就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2022.3.23办公室例会、余君琳督查疫情防控 017.JPG

2022.3.23办公室例会、余君琳督查疫情防控 033.JPG

2022.3.23办公室例会、余君琳督查疫情防控 049.JPG

余君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校大门、校办工厂、社会文化艺术系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来校人员进入校大门登记和体温监测工作情况,校办工厂人员登记情况,教职工、学生身体健康日报告制度落实情况。

督查过程中,余君琳要求:一体温监测记录要完善,门卫把控大门要严格。二非校内人员和非必要人员一律不得入校。三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面临严峻挑战和疫情防控任务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切实担起责任,坚决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四全校人员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