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稿:陶璇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3-17

3月16日下午,学校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梅主持,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收集整理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召开支委会,支委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各小组召开了党小组会,全体党员围绕“四清单”深入开展自我剖析。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胡永东、顾冉、俞鲲三位同志作为支部三个党小组的党员代表,就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要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力强化自身建设,更加鲜明厚植师生情怀。勇于学习实践,勇于探索创新,群策群力,真抓实干,不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不负党委期望和师生期待。

张梅代表支委班子向大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

余君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他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党建工作与学习结合起来;二是把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三是把将党建工作与整改结合起来;四是把党建工作与创新结合起来。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