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暨2021年度优秀团总支表彰大会

发稿:曹锐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02-23

2月22日下午,校团委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暨2021年度优秀团总支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系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曹锐主持。

1345847265.jpg

会上,团委副书记王欢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团总支”的决定》,余君琳书记为获得“优秀团总支”荣誉称号的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颁发了奖牌。

团委书记张婷婷就2022年学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和强调,她指出,新的一年,学校各级团组织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紧抓建团100周年的契机,聚力实现思想教育的引领力、服务成长的带动力、以文化育人的感染力、改革创新的组织力的大提升,切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不负使命、奋勇向前,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校团委对近期学校团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