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及安全工作

发稿:张友传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2-19

2月17日,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王清带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及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从紧从严抓好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领导一行先后查看走访了宿舍、教室、食堂等场所,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基础设施改造和生活服务保障情况,检查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落实落细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督促相关部门跟踪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湛承鲲就19日、20日两天学生报到工作对大门口的管控提出具体要求,尤其是要加强人员进出管控要求。

余君琳结合检查情况对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作进一步要求。一要严格校园管控,继续实施校园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入校人员须登记核查身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两码”;二要加强日常防控,继续坚持值班值守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全面、准确、及时、高效;三要强化人员管理,重点加强宿管、保安、保洁、食堂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建立信息台账,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