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稿:金象周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02-14

2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系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疫防办、省教育厅《关于带着温暖做好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讨论审定《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2022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师生信息排查管理、返校准备、全员核算检测安排、校园环境整治、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常态化防控工作等方面作出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工作不能麻痹大意,务必按照省厅文件精神和市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明纪律;吃透方案、落细落实;沟通及时、协调到位。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工作、学习、生活,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活动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