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高杨 审核人:董云峰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7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与党员群众开展谈心谈话。余君琳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余君琳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完成情况作了说明。随后,余君琳代表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的主要措施。紧接着,余君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每位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依次对其开展批评。大家在自我批评时,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时,大家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虚心接受、照单全收。

余君琳在总结时指出,大家以一颗坦诚的心对自己进行批评,以对他人负责、对学校发展有利的态度进行相互批评,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有效果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