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第二慰问小组开展贫困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1-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扎实做好贫困生的关爱帮扶工作, 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带领学校第二慰问小组深入南谯区乌衣镇和琅琊城北新区开展了贫困学生走访慰问活动,社会文化艺术系书记张梅和相关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走访。

走访活动中,湛校长与受访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反馈了学生的在校情况。湛校长勉励学生要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将来成人成才,用知识与技能改变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学生家长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受访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牢记领导和老师的嘱托,不辜负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实地了解了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也宣传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更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学生家中,让学生和家长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浓浓的关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