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次学习会

发稿:王欢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4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习近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要深入领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把理论学习抓得更实,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务实举措,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