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1次学习会

发稿:付雨阳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4-01-11

1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1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并讲话。

图片 1

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习近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传达学习了韩俊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强调内容、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图片 2

会议强调要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加强谋划部署落实,健全值班值守网络,安全工作要做到年年有部署,季季有研判,月月有排查;学校期末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落实,针对具体的期末考试、技能大赛、年度考核、放假轮休等事宜要对照时间节点做好工作安排;新校区建设工作要把握好节奏,稳步推进及时汇报。

会议还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做出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