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

发稿: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8-03

7月3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 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关于《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安全格局服务保障新发展格局》强调内容。

会议强调学校暑期工作要把安全宣传教育时时放在心上,认真做好防溺水工作,做到每天有提醒,每天有沟通;做好防高温防雷暴等强对流天气的防范工作,做好提前准备,加强应急处突能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做到全员宣传,抓牢学校生命线。

会议还对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