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工作
双拥工作
学校召开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暨双拥工作部署会

发稿:金象周 审核人:施亮发布时间:2020-06-02

5月30日,学校在土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校文明创建暨双拥工作部署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组宣委员,各系部处室正、副职,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0年滁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计划》《滁州市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十大行动”方案》《关于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关于恢复文明交通劝导、文明导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解读了学校2020年度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实施方案,学校2020年双拥工作要点等。并对学校2020年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相关安排,对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校文明创建活动和双拥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上来;在工作中要抓好统筹,将文明创建和双拥工作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要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与文明创建和双拥工作结合起来;要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国防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在措施上抓好落实,确保学校的文明创建和双拥工作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