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工作
双拥工作
“清明缅英烈,云端寄哀思” ——社文系团总支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稿:姚瑶 审核人:王鑫发布时间:2023-04-0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重要指示要求,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组织开展网上“清明缅英烈,云端寄哀思”清明祭英烈活动。

  

  9ae04d5ac2e52565e2c7790c3bc14dc

  2fca0b9067a7d6efbe0c9b81f980d35

  引导广大师生登录“2023·崇尚·网上祭英烈””网络祭扫活动等专栏,进行网上祭奠,敬献花篮,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学习先烈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师生,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社会氛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投入技工教育发展的浪潮中,为社会培养更多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