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新校区信息化建设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发稿:施恒伟 审核人:郑贤龙发布时间:2024-01-04 阅读次数:4800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将在新校区建设数字校园,实施信息化建设项目,现公开向社会征集信息化建设项目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提供项目建设的设计方案。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设计规范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新校区信息化建设项目方案,应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遵循《智慧校园总体框架》(GB/T 36342-2018)、《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教职成函〔2020〕3号)、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和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全国职业教育智慧大脑院校中台中职数据标准及接口规范》(2023年6月)、《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价指标体系(试行)》(皖教职成〔2020〕4号)等规定的标准。

二、征集内容

项目投资约5000万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建设内容:

(一)信息网络系统

(二)综合布线系统

(三)信息安全系统

(四)数据中心机房

(五)机房UPS

(六)一卡通系统

(七)人脸库系统

(八)校园广播系统

(九)信息引导及发布系统

(十)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十一)校园安防系统

(十二)教务管理系统

(十三)精品录播教室

(十四)微格教室

(十五)校园电视台

(十六)标准教室

(十七)图书管理系统

(十八)采购图书

(十九)电子阅览室(含数字资源)

(二十)移动高拍仪(10台)

(二十一)移动教学一体机(10台)

具体功能要求详见附件。

三、征集对象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5日—2024年1月14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截止至2024年1月14日17时00分,逾期不予接受。

2.报名地点: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综合楼2楼信息技术中心。

3.提交材料:

⑴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⑵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本次报名为现场报名,报名本次设计方案的应征单位需指定一位联系人,并提供有效联系电话及邮箱地址,报名后即发送相关附件解压密码至该邮箱。逾期未报名或未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的,将不接收其递交的方案。

五、征集要求

1.本次征集的设计方案需包含总体建设方案、项目需求分析、设计思路、分项建设方案与绩效分析、分项投资估算表(含项目名称、设备清单、设备参数、项目预算单价、数量、预算总价等)、智能化点位平面图、后期服务保障。

2.递交方案地点: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滁州市丰乐大道2238号)综合楼2楼信息技术中心。

3.方案递交时间:报名后即可递交,请于征集期内每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时间段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1月24日17时00分,逾期不予接收。

4.递交方式:方案现场递交,方案的纸质文挡一式6份,不得写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一份。方案装订成册与电子文档(光盘)装袋密封(袋子封面需应征单位盖章)后一并提交。

六、方案评审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方案进行评审,择优选取优秀方案作为项目推进的参考材料。

七、有关说明

1.本次征集活动坚持自愿参与原则,征集的设计方案仅作为我校项目建设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我校不收取和支付任何费用。

2.活动期间所有材料由我校收集保存,方案不退还应征单位。我校对征集方案具有无偿使用权,有权汲取各征集方案的优点,对方案进行二次创作,如修改、增删、综合等,优化设计形成最终方案。并在此基础上,研究决定招标采购、建设方式。

3.方案应征单位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单位,并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应征单位承担。

4.参加本次设计方案征集的单位应对图纸等进行保密,不得传播或进行商用。否则,可能会面临法律责任和赔偿要求。造成的后果自负。

5.凡参加本次设计方案征集的单位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确认。

6.本次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为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所有。

八、联系方式

对征集内容(一)至(十)有疑问的,请联系郑老师,电话:0550-2170998;对征集内容(十一)有疑问的,请联系王老师,电话:0550-2182037;对征集内容(十二)至(二十一)有疑问的,请联系崔老师,电话:0550-2182965。

报名和递交方案联系人:施老师,电话:0550-2187780。

纪检监督电话::0550-2181532。


附件1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新校区信息化建设项目各系统建设功能要求.rar

附件2总平图、单体建筑图及管综图.rar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2024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