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施亮     

  6月30日上午,学校在土木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君琳(负责党委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及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全校在职党员、退休党支部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特邀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福兴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福兴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学校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党员、老前辈的力量和智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颁发纪念章,既是对心系学校建设,持续发光发热的老党员表示的敬意,同时也是希望全校上下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修养、忠诚履职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随后,校领导为学校2021年“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一定会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保持昂扬奋斗意志和良好工作作风。

  会上,余君琳强调;一希望全体党员坚守崇高信仰,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重点,攻难点,举亮点,促进学校再上新台阶。二希望全体党员学风建设不停步,努力学习促和谐。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提高修养,增长才干,增强本领。三希望全体党员争做师德楷模,争当文明使者。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热爱职业教育,热爱学校,正确认识个人利益与大局形象的关系,带头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庆祝大会上,余君琳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会后,张福兴率有关负责同志到未出席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决定在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健在党员。我校共有4人符合颁发标准,学校以现场颁发和走访慰问的方式,在6月30日把纪念章全部颁发到人,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光荣在党超过50年的党员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