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职责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6-11-21     信息来源:     

 

 

1、协助学院党政领导处理日常工作,负责了解、督促、协调院内各部门贯彻执行党政决策和工作部署的进展和落实情况;组织协调学院重大事项和大型活动;负责以党委、学院或领导名义安排对外联络和对接工作。

2、根据学院安排,及时组织传达中央和省、市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起草学院综合性文件材料;

3、负责学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中心组学习会等重要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安排。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做好督查督办落实工作。

4、协助需要领导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学院工作提供政策性建议,履行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作用。

5、负责学院文电处理、各类各级文件、信函的签收、登记、送批、传阅、承办和催办;负责学院的印章管理和使用工作;负责学院文书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清退和文件保管、鉴定、编目、立卷、归档、借阅工作;负责学院公文的打印,文件、资料、材料的复印;负责推进学院的制度建设,汇编学院规章制度。

6、负责学院宣传、信访、保密和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学院信息公开工作;负责机要文件及其他保密资料的收发、借阅、保管、上缴、归档和销毁工作。

7、负责以学校名义发布通知、通告、决定;安排学院行政值班和节假日值班有关事宜。

8、负责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宣传,落实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任务;负责学院普法工作,宣传党和国家制定的各项法律、法规,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9、负责学院简介、年鉴、大事记的编写工作。

10、负责学院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出国出境管理工作。

11、负责学院外事工作,搞好院外交流、接待外宾等日常事务的服务;

12、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