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庆祝建党百年、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信息来源:施亮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目标。 6月2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君琳(负责党委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人员到位于明光市革命老区自来桥镇的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史料展区和汪道涵同志生平事迹展区。馆内资料生动展现了嘉山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和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的领导下团结起来抵抗日本侵略的英雄事迹,再现了革命先烈坚贞不渝、视死如归的革命气节,全体成员深受震撼,也备受鼓舞。   

  

  

  随后,在余君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 

  余君琳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来带领全校师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学校发展再做贡献。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心灵再次被震撼,思想又一次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作风,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更加自觉地担负好新时代使命任务。